close

從日子訂下來後,其實有很多事情要作~~


我查,我找,我研究~~~


為何我要作~~這麼多,因為這是我的大事


媽咪~姐~弟~~全家一心,趕進度、趕人數這週還要下北港去挑餅


因為上上週表姐幫忙買的口味不對~~老媽不放心,還是下去一趟吧!!!


姐姐總是在催促我的進度 ,提點並點破我有時偏設計又不實際的泡泡~~


眼看~~都要到了日子


很多事情都卡住了~~


人數不出來~~無法再進行下一步~~一個月~很快~~每週都有進度要完成~~

完全體會到大人總是出張嘴,出意見,最後還是落在小孩身上~~

作事,也是要時間準備呀!!!



人數餅數是早早就會出來的~~如果可以不管預算~~我就可以不用管那麼多了對吧!!

可以任性來個雙層高帽子嗎?~~~我很想呀!!!!

還要想壓低餅價,以量壓價~~如果這些都是多想~~那快點告訴我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