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哈~今天中午,站在全家的櫃台前,不顧後頭有多少位買中餐的人士,店長就讓出了一台收銀機不停的幫我刷刷刷~~~

全家店員也很熱心的來聊天,她們說上次兄弟的預購也是如此啦!!

刷了許久(因為從11:50分她們就在幫我搶了)

耶~~12:02分我買到囉,

好開心!!!

當我正開心的要回去睡覺時,小霏姐打來說,萊爾富電腦當機~~~

我趕緊腳踏車回頭~~提了錢,又回去排結帳隊伍~~

店長,我還要一套~~可愛的店小妹試了三、四次~~有了

我發現他們比我還開心耶!! 

小點心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不過~~~

阿王悠遊卡~~到手



期待8/7拿貨哦



明天是從五月就計畫的行程了~~

尪尪要陪我去看阿王~~ 耶!! 

這次跟去年的曲目又有不同了,又是台灣only  

我相信老爺一定也會hihi~~hi整晚囉!!



PS:近來考量家中事,很多行程無法答應出遊或聚會,謝謝大家哦!!  不過早在四五月已預訂的行程及各位的結婚喜事,點心肯定會出席的啦!!!

這週很幸運,聽說大姑會回新竹,這樣長輩就有人照顧了, 我跟老爺也可以稍稍休息一下,把這從年初就預計好久的行程實現。

之前老媽就對我說,等大姑們有回新竹時,家中有人手幫忙,我再回家比較好,也是啦!! 有她們在,可以照顧長輩有人手替換,是很正確的呀。

只是小點心仍是會想家滴,會忍不住衝回家抱媽媽!! 

還有抱青姐及青姐的肚子   



08-10拿到嚕~~耶!!

全家的妹妹很可愛~早餐去買牛奶時她還比了一下後頭的悠遊卡~~

耶!!我下午一定要來領





一套三張~~足夠我們全家人用,神木一張,我一張,未來的bb一張~那第二胎的bb就以後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