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穿上美美的衣服很爽~~


上次我還挺驕傲,我們母女三人外加nini 花了二個半小時就把五套衣服搞定


其實~我換衣服到最後真的也開始不耐煩了


呼~~美麗的身影果然要靠耐性


 


 


 




 


7/2  天氣爆好


早上七點,上粧,換裝,完工,就一個半小時囉


ok~開拍囉!  再向右,再抬高下巴~~0我的脖子已經伸展到極限了


擺出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哇塞~~真難~~,從來沒在外人面前擺出這樣親蜜的動作~


我們都笑了 老爺還偷偷在背後癢我~~0氣死倫


 




 


說實在的,最氣的莫過於,我的臉


明明身體已經沒肉囉 可是為何鏡頭下的我,臉還是滿月圓呢


0真是吃虧呀!!!    敬業的佳慧把第一批照片從電腦中給我們看時 也作了溝通


唉真的不是攝影師的問題,我的臉就是圓的呀!!


以前大家就說我很吃虧啦~~本人看明明就是小尖下巴,鏡頭下就是圓臉妹呀


這些天皇一直說,最愛我的圓啦,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唉氣~~~


阿哈之前就有提醒,別太期待啦,平常心囉!!  謝謝妳的經驗談


 




 


下午我們一行人拉車到~~台中,耶!!!我最愛的校園


果然處處有美景呀!!!  我們小倆口還真的怪耶~~一路帶著佳慧到牧場我愛的那排木籬笆


牧場竟然出現了一棟新的建築,嗚~~再過二年牧場就不見了啦!!!   


不過我們有吃到最好吃的牧場冰棒唷!!!    佳慧也取了不少的好景色,


說實在的,真的要是明眼人才看的出來景在哪唷!!!


到時大家再一起來猜猜樂哦!!!0


每一處都是我們過去的回憶呢!!!  不是每位東海人都會到的小地方


 




 


天氣好到一個不行``,離開台中市已經六點了


趕場過去高美濕地~~天呀 雲林莞草長的真好,看到如此景象真開心


人也很多哦


瞬間變成了觀光景點,小點心很不好意思內


最期待的夕陽,出現了,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佳慧說,昨天這裡還下雨呢!!!


到了這個讓我懷念的地方,真的好開心 也很高興我最後真的真的可以如願的來到這裡拍照


老天真的是為我祝福著。


當這漫長的一天結束後,我整個人都虛脫了


回程,倚著皇的肩頭沈沈的睡去,這一切終於完成了


這或許就是紀錄著幸福


我們的一切都是平淡中有著淡淡的幸福


沒有可以炫耀的浪漫 卻擁有握在手中的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