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23.5


整個人都還沉浸在冬天的歡愉中~~放情大吃


不知不覺春天就過了,這半年運動量還真的變少了,


當衣服愈穿愈少時,就會提醒自己,要注意囉~~~


其實我不算胖,只是快要變熟齡女啦!!0 想要維持就不能放縱~~


更何況~~約定的日子快到了~~


小點心怎能忍受自己的浮胖呢


 


上週…試衣服時~~~咦0~~身材不錯哦!!!


曲線都有出來,看來這夏天又可以安心囉!!!  


手臂的曲線也柔和了許多


就只有胸部仍是很害羞~~維持迷你狀~~


0~~幸好扭八無敵,凡事都可解決


以為是衣服設計太強,那個腰部真的好細哦!!!


佩儀在幫我換裝時,一直說這腰也太小了~~


我還不停強調,我有24吋啦~~沒你們說的那麼誇張勒


最近,也很多人說,不過,我還是胖胖的呀~~至少點心的圓臉不變


最後要修改衣服時,必須要量尺寸~~~


佩儀說~~23~~~


不可能吧(我心裡想)~~~0


放輕鬆~~~再量一次23.5~~是0皮尺可以動的那種唷!!!


扯~~多久沒有這種數字出現了~~


竟然偷偷的藏起來,沒被我發現~~~


我知道我一定會被很多人打~~~老實說,0我其實是很開心的啦~~


怎麼可能不開心~~那太假了啦~~不過我的腿一定還要瘦一點


這樣才配的上我的23半


hahaha~~~~


篇外篇~~不准運動


那天老姐看了我試穿衣服後,特地警告我,不准作運動了,不能再瘦了


佩儀也說,不要瘦了唷~~~


她怕我的金剛芭比臂又出現~~呵~~我知道啦!!!


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