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多久沒上來了~~其實我有滿肚子(滿腹)的心情想與大家分享呢!!!


有一件可怕的事~~讓我一直驚嚇到現在~


五月初,我們相約替水媽咪慶生兼過母親節


全家人(當然還包括了未來ㄟ~~~)相約在台北美麗華附近的「筷子」吃飯!!!

http://www.chopstix.58168.net/chopstix01.htm

筷子的菜不錯吃耶!!很抱歉沒有拍照啦!!!0

叫了快八盤吧~~~


因為那天餓的人太多了,三隻大男人要吃耶!!!菜幾乎很快就掃光光了,


而筷子的飯是吃到飽的,來就來一大桶,結果坐在最外面的小點心光添飯就花了我不少力氣呢


0...菜有點小盤,但是都好吃,有點小貴,不過在台北的價位算是ok囉~~~


最好吃,也讓媽咪最驚豔的莫過於那碗「酸辣湯」


很好喝的味道,酸、辣、香~~~已經很久沒喝到這麼好喝0的酸辣湯了


向來很挑嘴的媽,也說讚,因為我叫了一大碗,最後我還打包帶回新竹了呢~~你看有多好喝!!!


那天大家除了吃飯外,還有送媽禮物唷,姐送了媽~~香煙(小中從HK 帶回來的-因為媽指定要日本的)真挑耶


我只好送了一個小紅包當心意,結果,那天我就變成了公幹的對象~~


 怪了~~我一直被嗆耶!!!    我家老爺也在旁看的笑呵呵~~~也不幫我一下~~


吃飽啦~~喝東西亂打屁時,姐拿出了一只果汁機箱子,說要給我~~


「哦~~幹嘛給我果汁機呀」


她們說,這是我的禮物~~~怪了又不是我生日~~~












當場打開一看~~驚~~~


臭襪子一枚~~~破男人內衣一枚~~一堆水果報~~




















這是什麼呀~~0


終於出現了一個袋子~~































小點心一拿出來,就大叫~~「不會吧!!」眼神看著姐跟弟還有小中


不可能!!!!!              哇~~~0  我去年從香港就朝思慕想的~~白色水波紋~~~






































真的是耶!!!哇`~~當場把它抱在懷中,比抱元元還緊~~~


原來這是青~小中~跟老弟  送我的禮物~~只是提早了點,因為看我每次談到它就流口水的樣子~~乾脆送給我啦


呵~~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賀禮,也是驚嚇度十足十的一份~~~我知道這是份貴重的禮物,謝謝~~真的


謝謝妳們,還有老媽~~


尤其這些日子的準備~~家人的參與,沒辦法呀,我是你們的寶貝嘛!!!0


雖然我很規毛~~但是謝謝你們陪我參與這麼多過程~~還要下來新竹幫忙我~~~


哈~~~忍不住,想拿著它出門啦~~~


為了詳實的紀錄下這件事,我有原始地將那臭襪子等~~髒東西呈現在照片中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