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最近心情真的是反覆無常呀
和老爺時的開心,加上面對一些我聽不懂的話語侵襲的煩悶
開車回基隆時,我從桃園到林口一路飆150公里的發洩,
我想我真的病了~~~
開這麼快,連回程也是,一路一想到要回這裡,我邊哭邊開快車。
當然這件事是不被予許的,我已經被王小雞同學唸過了,
只是唉~~~心中就是煩燥呀,
年底了,工作也是不斷的進來,這些天才有一些喘息的機會,也才能在這裡聊聊天呢!!!

大家可能從我的暱稱中關心我,
也常問我一些問題,我想我也無法去解釋這一切
因為我都不是決策者,也因如此我才會如此不適應。
為何現在二個家庭住在一起,為何不是住到父母家,那裡沒有房間嗎,
日文不是主流了,長孫媳很重要??
這些都是我回答不出來的事

我只覺得,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所以我不適應,
很多我聽不懂的話,我不適應
很多個人言論,我不適應
對小孩說,別摸喵,她會咬人唷~~我不適應(她躲都來不及,還咬人勒)
這些都是小事,也都是個人行為,我們不能去評論啥
只是當回到家都小心翼翼,深怕打擾別人作息,其實很累。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不顯著,因這種事也無從發洩呀,怎麼說出來
姐說,要嘛就不知不覺,要嘛就先知先覺,
妳這樣後知後覺,當然只會悶死自己
是呀,連大助理都說我這方面的感知真像恐龍呀 

但是我這次真的好累,靜下心來就哭,哭了一週,才知道我生病了。
我討厭這種複雜的狀況(包括這間各自著磨墨跟解釋的房子)

為何要搞的如此複雜呀!
暫時的,一切都是暫時的,
我催眠我自已,
很快地,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對,很快,一下子就已半年了,對~~
家不能很單純嗎?
二夫妻,一間小房子,開心地過自已,
老爺一開始的想法真的太單純了,真不知道是我單純還是他呆~~
不然不會出現這麼多意外狀況 連他都無法解釋這一切的發生。
  

綜合這些日子的看法以看上一輩相處
結婚的夫妻就是一個家庭單位,
和父母可以住很近,但不要同一個門進出。
像以前神木家一大家子住在一塊地上,但每一戶是獨立的,
他的客戶也很多是住同一棟樓,但不同樓層。
我想都是為了相互照顧,但又想保有隱私性的作法。
這樣,真的比較好耶。  
 

 
  


呵~~~他正睡死了,我再去踢他二腳洩恨好了,8~~各位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dd style="list-style-type:none;margin-top:3px;margin-bottom:3px;margin-left:3px;font-size:10pt;border-collapse:collapse;">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我不夠認份
所以怕再為誰作出犧牲
愛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終學不會放任
我不夠天真
不允許我傻傻的等
對自己殘忍
多殘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過認真
所以才相信所謂的永恆
愛讓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淪
我太負責任
不允許有太多悔恨
對自己坦誠
多坦誠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無辜的人
很需要歎氣聲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給傷過的人
明知道有些問題
沒有答案還是要問
原諒我 因為我就是 這樣的女生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