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完成了12月第一週的檢定考
呼~~~這個新小三,讓我真是又愛又恨
舊小三到手都一年了,
新小三我一定要拿到呀

不過,老爺當天才決定要跟我來,
還準備了完整的陪考配備
算是有上次的陪考經驗,這樣才不會無聊呀
我們到達師大囉~~~走吧,我要考試去

 
  
 


我一定是餓死人了,所以剛聽力考的七七八八的,這科只希望要到達低標過就好。
考完了,就二人奔往師大夜市囉!!

因為考試的關係,沒有作很多夜市的功課,
就大約流覽一下,
走進夜市,果然往人多的攤位走就是了
第一站~~
每到夜市就必吃的豬排蔥抓餅40元吧(才一天就忘了)

  
 
 
 


我們倆走到生煎包前張望同時,就啃起來蔥抓餅了
評分~~好吃,好吃


第二站~~許記生煎包
一份5顆30元
  
 

 這個就是台北小籠包變成煎包,
我喜歡這種內餡,就是很北部口味
而且湯汁很多,好吃(ps 有點小鹹)
但老爺說,不難吃 只是他吃不慣這樣配 

  

這個生煎包,其實
 我們隨著人群付費拿號牌後,就跑去逛街拉,
走走走,一路被人群推著走,
看起來真的好好逛哦 
下次女生聚會時再來,
和爺大約看了一下環境,嗯,該回去找吃的了

於是我們拿著生煎包到隔壁的南洋咖哩攤坐下了
剛就一直看著這一大鍋的咖哩流口水
人潮一直在買耶~~
第三站~~咖哩飯+雜燴湯
 
 
 

  
 

真的好好吃哦,有餐廳的等級
我這個怕椰奶的人 吃光光耶
下次我要學那些客人一樣
老闆,我要雞少一點,飯多一點
因為最好吃的就是咖哩汁了~~
酸酸的湯也好好喝,

第四站
師園鹽酥雞
哈~~一走進來,老爺看到這攤眼就亮了
回程才買來作為此行完美的句點
只是我們到師大校園就坐下來,啃光光拉~~
好香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