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大家都避暑去了嗎?
考大學的考生成為7/1-7/3~的各大報頭版頭條
而我們呢~~
考日檢的人,也是在大熱天下當烤生呀!!

這次可是出動老爺當陪考耶! (超級感動的)
所以囉!!! 考完試,訂不到樂子吃,那那那~~我們去動物園吧!
一直很想在沒有人的時侯去看大熊貓~~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熱死人的一天)

在大安捷運站附近亂吃,我近來一直想吃繪飯~~在新竹一直找不到
在台北果然就找的到,隨便進去吃吃~~吃飽了就去動物園吧

老爺想說車子放大安也是要給停車費,不如開到動物園去~~
幸好今天好熱,動物園的停車場沒有以往的爆滿耶!
此時我心中忍不住給爺拍拍手,
只有他願意陪我這瘋子走天涯
(此時阿母在家吹冷氣猜想這兩口子會去哪)

 結果~~動物園停車費60元/時,哇貴死人了~~我們還是停進去~~
現在是13:40分~~
在門口兩個人神來一筆,竟然打賭要用台語講話一下午~~
於是就從售票口的「大狼,卵張」開始一下午的台語酷刑之旅
用台語買票後,我根本是大笑著離開,後面遊客只覺得我們很怪~~
一到門口,早知道可以用悠遊卡刷卡入園 我就不要作這麼丟臉的事~~
不過已太遲囉~~~

我們很順利的到大熊貓館待好久,因為裡面好涼呀,整個人潮算多但不擠,很OK
團團圓圓很活潑呢~~不像無尾熊一直睡,有趣多了
大熊貓館真的很大,讓我們可以在裡面待好一會兒,

後來又趕緊躲進夜行館~黑漆漆的~~很涼咴~~不過這一館還真大~~
當我們到出口已是15:30了~~~太陽弱了一點
我們又徒步逛了非洲區,一路往上到企鵝館
動物園真的好大,我們還是只走了一半,剩下的,下次再來吧
 
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是用台語一下午的樂趣多
在台北用台語聊天,真的會被好多人側目
由其是我們又是年輕人~~哈哈  
 
 
 
 

感覺就是很俗~~~ 

動物園真的好好玩哦,又可以走路健身,又可以讓小朋友放生~~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