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的莓 自從上週去了大湖「看草莓」…因為原本是要去泡溫泉的啦,可是呀~~產生變化~~所以沒有泡到我最愛的泰安溫泉 真的令我很可惜內…


沒想到在台中的大家也想要來個熱活活的溫泉行,那好~~跟老人、莓、君一同約在老地方~騰龍見


週日天氣好呀~~太陽公公真給


面子~


我家趴趴~11點就喊著要出門找吃了~~今天我們要去竹南找吃的~那個網路上介紹了一間鵝肉飯跟什菜麵~來去找囉!!


開到竹南其實很近呀! 一路上憑著偶優越的方向感,很順利的來到了竹南鎮上,找到地標7-11~~拿著照片來比對~~


嗯是這路口沒錯,咦什菜麵沒開,~~旁邊怎麼是一家魯肉飯新開慕呢???


鵝肉飯呢??也不見了~~...吐血~~怎會這樣


爺透出壞壞的笑容~~似乎在笑我的衰運


我不信~~我們在附近走一下~~還是沒看到,爺看到附近有一家很大家的牛排店,就很想走進去


我不死心跑進一家水果行詢問,結果~~換來店家已跑路的消息,好殘忍呀~~我肚子好餓呀!!!(這已經是這幾週第二個失敗美食經驗了)


所以就依爺的意見走入那好大家的「貴族xx」牛排~~




竹南近來開發很大,我們到的這


一區都是新建案,連牛排館也很大,而且還是吃到飽的(看來我跟牛排真的不熟)


這裡的buffet竟然有一堆奇怪的關東煮,魯味,還有泡麵~~好妙哦,算是開了眼界呀


爺很滿足吃著他的牛排,他幫我點的雞排也不錯吃內....兩人才心滿意足的離開這裡。


你開車啦 出發






啦啦啦~~總是要出去玩過才知道傻傻的~~


這次我們從二高走快速道路進泰安,一路上車流不多耶! 上週元旦在出礦坑塞了5公里的長龍相比,今天一路順暢,爺忍不住吐槽我說那我們上週為何要來塞車呀(別這樣嘛~~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呀,這次就懂怎麼來啦)




時間特足夠,我們就在水尾坪採草莓囉~~ 選了一家挺大的草莓園來採,嗯人不多,很好的fu~~


溫暖的陽光下讓我們有暖洋洋的感覺,,不過我下車探探草莓狀況哦~~~嗯,氣溫還是涼涼的,請爺把我兩的帽子帶上比較保險,不然會被陽光給騙了,感冒就不好了(要有愉悅的旅遊體驗)


店家跟我們說第一區很多大草莓,我們下去巡視了一番,果然很多耶!


比去年在關西採的經驗相比,真的還蠻紅又蠻美的~


因為我超怕軟水果,所以情願挑硬一點也不要軟的


找尋中




耶!!好好玩哦~~陽光下採著草莓,忍不住幫他拍照~他好認真在挑選,一附就是警告我別亂採呀


果然~~他最後跑來檢視我籃子,大叫妳都亂採~~~....哈哈~


最後我們合起來一小箱,還不到二斤呢!!!   已經大滿足了,待會兒要在溫泉吃草莓啦


上週已去過的清安豆腐街88,直衝「日出」而去


當我們到騰龍時,還不到約定時間,請爺彎下去騰龍逛逛,走吊橋


好久沒有來這裡哦! 


一直希望帶爺來~~終於完成了  我們走吊橋,逛騰龍走走


這裡沒有泰安觀止那麼多的喧鬧,有的是寧靜的溪水聲


這裡是最資深的泉區,真是好呀


DSC00076.JPG 美吧




爺挺喜歡騰龍的感覺,不過因為沒有房內湯,竟然被他扣分了,好嚴格的傢伙




大約走走~~我們就轉二個彎到日出囉


休息一會兒,老人她們才抵達囉!!  看到大家真開心


大家先聊個天~拍個照~在日出外頭玩耍~因為老人要在錦水過夜,所以草莓就交給他們小倆口洗啦!


同學大合照 抱一下




我們才各自進入泡屋!!!   日出的湯屋在最頂樓耶!!...有山景,有大湯池,還有溪水~真不賴


最讚的還是這裡的泉質~~滑滑滴~~好純呀!  果然是我懷念的泉呀


最爆笑的是~到最後才知道椅子旁的開關寫著「按摩」原來是池子裡的按摩開關啦!!  只好又進去再按摩一下


真的好書服~~整個人都放鬆到軟趴趴的~~~




下樓去,老人已在中庭等我們囉! 草莓耶!!  好好吃,大家邊聊天邊吃草莓,好愉快呀!當場就在日出中庭當成我們的地盤大聊天,呵!!  聊大家的工作經,近況,還是見面比較好聊,爺也很自在,


回程途中,我們都拖著懶洋洋的身子跟泰安說88,途中好想睡哦,如小君所言:「泡湯就是要住在那,才能直接睡覺就好」這是真的,因為太舒服了,還要開車回家,真是殺風景


爺可能很認同小君的話吧!!  最近開始在找溫泉住宿券~~(我家爺真的很妙~對他的喜愛度又增加了)


下次~~我們再去泡湯吧!!  泰安還有好多新湯館可以嚐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