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86的高度


在台灣比不上鼎鼎大名的新高山(玉山) 但難度卻是高許多


因聖稜的星光一片深深地影響著我的心


對山的認知及對山的渴望


一下子,從登上3952之後,就二年了


今晚,小點心要向雪山主峰說,你好,請多多指教了


 


此趟雪山行前,可以說是一波三折,日期變更,人數變更,如仔有特賣要去顧


我們一行人,只剩下我的喵小芹二人


不過前期準備還真是曲折~~~此次裝備也有提升哦,有購入排汗褲,登山鞋,及小玩意~~


行前也作過飛鳳山的快走訓練~~神木老爺也有爬哦


室內腳踏車的訓練,希望有足夠的體力攻頂呀


週一,收到婆婆健康上的消息也是一大打擊,幸好週二週三快速排定治療時程後,一切就等醫生的妙手回春了,考驗從下週四之後才開始,一切的幸好,讓這行前多了些曲折,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轉地,爬完山後就要與神木並肩進行中短期抗戰囉~~壞東西~驅散


週四的一場大雨及氣象報導梅雨季來臨,讓我的行程也被大家關注,謝謝你們了


今晚就可以知道是否可以順利成行,我只能告訴愛我的大家,小點心會尊重專業領隊的決定,不會蠻行滴

謝謝神木對我的支持及包容~~我最愛你囉~~


 


昨夜,整理完裝備,重覆確定後,背上肩一量,怎麼還有6.5公斤(含水)呀!!!


我已經是很減量了耶!!   看我準備完,神木叮嚀我快睡,親愛的還不准我看王建民,叫我快睡,也不管我怎麼亂叫,就是不理我,他知道只要不理我,我就會乖乖睡著了~~哈,神木的小體貼,很微小,很難發現,但就是存在的


現在心情很hi,但我不敢喝咖啡,因為這些天的震憾教育讓我的確受影響,身心都有影響,會胃痛(不敢說)搞操煩(台語)煩惱婆之後的體力及療程及路程~~那攻頂時,來幫婆祈禱一下~~吧


 


目前外面出太陽囉~~~小點心3886雪山行~~即將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