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後,
媽咪不斷的叮嚀我~~要多動,不要怕傷口痛
說實在的,我第一次下床,真的是要我命的痛~~~
而且我還沒打術後止痛針,人傻果然很多事都不知道可以打,就很自然的以為就是這麼痛>_<
拔掉尿管之後第一次解尿真的很痛呀~~
~~~ 

媽咪一直交待,要多動,快快排氣,這樣才可以進食,才有體力餵小孩
有~~我都有很乖,我記得那晚,我就很像毛毛蟲一樣,
不斷的扭動屁股~~雖不能翻身,但我就是一直在橋我的屁屁~~~

因為只能吃白粥真的餓死我了~~~
我很認真唷~~還有下床走動~~(苦不堪言)
還有宮縮的痛(大家都說很痛,但我好像也還好耶)
 呵~~第二天下午我就排氣囉~~~

當晚馬上電聯月子中心可以送餐來了
因為第三天老爺就如常去上班了,留我自己在醫院裡~~
不知為何,吃到第四天早上,
我突然有感而發對皇說,幸好有月子餐, 


每天吃著三餐送來的月子餐,真的是省事很多
不用在那擔心,三餐的下落
也不用讓老爺上班還掛心著我的吃食問題
即使請婆婆準備,皇也是要三餐送來,奔波於南竂跟竹北間,
 

一開始對小胃的我,那份量真的很多~~
但為了追奶量跟體力,我很認真把食物塞入嘴中~~~
累死我了~~
不過,祐康的月子餐,真的蠻好吃的,又不油,
也不擔心哪種東西不能吃~~~   
花樣也多,套句皇之前說的,我的嘴很機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