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人PO了一篇這個,
很直接又現實的呈現~~~
===============================================  

老婆從小沒吃我們家一粒米,沒喝我們家一口水,就為一個"情"字,離開立拔自己長大的父母,以我們的父母為父母,以我們的兄弟姐妹為兄弟姐妹,我們不但要她照顧小的,還指望她孝順老的,你說,我們不對她好,誰該對她好?

別以為老婆懷孕生孩子是天經地義,換咱們裝上那麼大的肚子一個月也忍受不了,更別提噁心嘔吐、喘不過氣、這不能吃那不能喝,連身材都走形,好不容易大命換小命,孩子平安落了地,還得跟我們姓,你說,我們不對她好,誰該對她好?

職業婦女和我們一樣在職場上奔勞,回到家還要抹地洗碗收拾你的臭襪子...,就算不重也繁瑣,每天周而復始、邊做邊念其實更是一種心理疲勞,你說,我們不對她好,誰該對她好?

結婚了的男人不要隨意的在外玩女人和拋棄老婆,或跟老婆離婚,每個女人打從穿著一層層厚的婚紗嫁給身邊的男人就已經決定今生今世的愛著和跟著這個男人,你說,我們不對她好,誰該對她好??

 
==============================================
 換句點心話~~~


 請多愛我~~再來要求我付出
人不可能面對不愛我的人,無私的付出,因為這一點也不合理,也不可能
尤其是每個女人走入家庭後,一定都會有這種感嘆~~~
問問自己走過的路,想想過程的辛酸~~再來看看身邊的一切,獲得了什麼


我只能慶幸,我的男人會作一半的家事~~他一半 我一半
一直都很協調
我不需要當少奶奶,我只需要一個疼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