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破病兒的點心躺在床上一直到午後才醒來


吃過了自熬的白粥後,爺才從外頭兒回來~~


看來一夜狂high 後的結果就是啞了~~~


今天下午的尋找國父之旅泡湯了啦!!!0




























~~~~~~~~~~阿元賴在洗衣籃中~~~~~~~~~~~~~~~



爺說~~走吧,我們去買油漆~~~過年前來整理一番


「哦~」趕緊跟在屁股後出門


來到了經國路homebox 嗯,我還是認為乳膠漆比較好耶!!!


和爺討論一番,因為一心以為他是要買白色漆,所以也沒想過顏色這回事


爺說,你選個色吧!!!


0什麼~~選色~~不是要漆客廳的嗎!!!      你說過客廳維持原色,不給變呀~~


爺: 都要漆了~~~   選個色吧


哇~~~~害我突然腦殘,我我我~~沒預想到要啥色啦!!!     嗯既然大家都是第一次


那來個~~~得利油漆~<<籐色>>~~~~~與原有的咖啡色沙發有搭,很穩重的色彩,


第一次變色的我們,還是一步步來~~~以後就可以朝深藍色前進囉


 























~~準備工作:將地板及踢腳板貼住以防髒污~~~~~老爺一人力抗大牆~~


嗯~~老爺努力刷著客廳大牆,我則是拿小刷將這三年來樓梯呀,腳柱呀一些大大小小的刮痕、手印等補漆


咦,老爺邊上色,我邊在旁邊稱讚,真是好看的顏色耶,以後沙發變米白色是,也是很搭襯哦


最後老爺要點心幫忙收邊,因為刷子不是小刷,這是還是讓我作好了~~~


刷呀刷~~就在最後,點心可能因感冒不適,竟然重心不穩從一人高的馬椅梯上摔下來0


痛死我啦~~幸好頭沒去撞到桌腳,也嚇死了老爺~~最後還是老爺一個人把邊收完


0老爺完成的牆好美呀~~~這三天,我天天看天天說好美呀~~~~還是老爺最疼我啦~~




 





























昨天去了一趟窗廉行,想替沙發換新衣,原來替它換衣服好貴呀,訂作到合身加上師父的工,快要沙發的1/3價格了


點心還是忍一忍,先把廚房上方玻璃完工,再來想這些軟件囉~~家中的修繕都是一筆大數目呢~~後面還有鐵窗要作呢


安全性還是優先於舒適性,畢竟現在不是隨時都有人在家的呀!!!!    安全的家是基本要求囉~~~老爺子辛苦啦





12/23~~~後續~~~~~~~~~~~~~~~~~~~~~~~~













上來補充一下,花花聖誕牆~~~~

小點心一直對於壁貼有著嚮往~~~~~於是下手買了「花蔓」壁貼

一直在等老爺子把牆給我發揮呀!!!!

壁貼的基本資料如下:

【商品名稱】 DecoWall™ 圖像壁貼 ◆ 花蔓

【包裝尺寸】 46cm * 54cm

【完成尺寸】 約W130cm * H100cm

【商品材質】 不透明霧面卡典紙










































週二~~就迫不急待打開,開始放樣了~~~哇,要把圖放到牆上,一個人還真難

而且~~我沒事買個有「直線條」的圖幹嘛呀!!!!

先放樣就放了2-3次~~,電動打到一半,老爺突然建議從邊牆作花的延伸~~~

好呀~~~因為家裡客廳是挑高空間,所以壁貼的高度從原先的100cm~~改成120~130cm

真正開始貼時~~還作了一個垂直儀耶   所謂的垂直儀,就是將線綁上重物(如鏍帽,重錘等)邊測邊貼上去~~

當我一條一條貼完時,還看不出成果呢~~只有一條條的線,當時還很害怕會很虛~~~



不過當花樣開始定位時~~~哇~~~好亮的牆呀~~搭上茶色系的底,真的是好配襯內!!!


































 當線條搞定了,我就開始貼美美大方的扶桑囉!!!     整個壁貼中我最愛大扶桑了

別看這圖片中,只是小小的角,客廳可是大的很~~~這還占不到沙發後牆的1/4寬呢

週四~~終於完工啦!!!    貼圖時元元在旁邊不停著玩著透明片,還被我黏在她的毛上面,哈哈!!!






 


 

































完工照~~~嗯~~因為太興奮了,抱枕竟然裸體出現在大家面前,真不好意思,它的衣服拿去洗了,所以先用裸體示人,桌上也推了一些工具,呵~~~連IKEA 新買的蓋毯也亂放~~~

不過有種新意呢,新年佈置進行中~~~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