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h3>西班牙聖品~</h3>

好東西,很想要跟大家分享呢!! 一直在想要不要PO這文


但是呀,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包哦


自從我得到了最心愛的小白水波紋,就很滿足啦


一直到我忘了我在找什麼,竟然看到了小南瓜


開始爬文,爬爬大家對南瓜的看法,能夠讓我喜歡的包真的不多內,因為不是一昧的要名牌的人,覺得擁有幾件最愛就很滿足囉!!


看了一年多的小南瓜~~一直藏在心中,也常跟爺提起它,不過我只是讓他了解我的眼光,不是吵鬧唷





2010-01月


我也忘了哪一天~~青突然從月子中心打來說~~人在西班牙,要不要貨?  貨?...什麼貨


她說就你的南瓜呀,要就要快哦~~跟髮國差不多錢哦!!


....什麼~~~大驚.....我可以成為下圖的女生拿著它嗎???


15637.jpg


經過了一夜的思索,之前爺賞我的置裝費我都還沒用耶,再加上非常好的誘因


於是我在白格南瓜跟經典南瓜還有咖啡格南瓜(09年秋冬最新款)中選擇


因為我有小白水波紋拉,我還是先選經典款好了~~從頭到尾就是看上原始的它





哈哈~~果然拿到貨時,那種滿足感真好!!!


謝謝老爺的贊助,還有青的幫忙,自己獎賞自己的禮物,獨立的女人最美麗,我買到我這二年的最愛囉





都說了那麼多的南瓜,我從網路上抓圖,讓大家看看唷!!  不然你們還真的以為我買了顆南瓜呢


就是它囉(謝謝網友的分享)


15626.jpg





它真的很輕很好背哦~~


今年過年我可是要到處帶著它跟我女兒到處跑


它揹起來真的很青春~~推倒了一些舊有名牌包的印象,也是這牌子成功打入年輕女性市場的要因,這兩年的款式大大流行化


不過還是有些地雷款,拜託,不要亂買內


同事最近也從法國拿到新貨,我覺得也超好看的,非常推薦青買~~請按此


我們有去現場試揹,真的很優





朋友們如果有聚會說不定也可以看到我的新歡哦~~~小南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