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四月超忙碌的我,週週被大家紅色蛋炸的喜洋洋~~四場耶,四月就有四場喜宴,加上工作上的壓力,小點心跟姐姐還是抓到時間就跑去IDEE購物去,每次到了五月母親檔跟10月的週年慶,就是女人的補貨時,因為送的好又多....面子問題可大可小,但是絕不能不去保養唷!!各位姐姐妹妹一定要一起來愛自己,以後結了婚也還是要多愛自己唷,不然一下下就會被孩子追著跑了啦...那樣的日子躲不掉但是點心希望以後是個可愛的點心媽內



這一次因為真的很忙碌連DM都沒拿到手上觀看,只能由線上DM來update最大折扣,精打細算,把我最愛的kose跟sk2都看好了要買的商品及滿額贈,以達到金額最大之優惠,呵呵`~工作久了總愛細算一下。



kose:最愛的美女小姐不在櫃上耶!!好吧,那就把想要的特惠買齊就好囉,就是左下角的

☆毛孔緊緻霜1550圓(這只有idee有的特惠組唷)及淡斑美白精華1500圓。在這裡就送了純肌粹沐浴乳(姐姐要)+身體緊實乳,讓我的夏天可以更UPUP緊緊塑身囉.....

不要以為我變節囉,因為我的雪肌精上次哈妮闖京時就幫我買了啦,真是謝謝她們囉,阿里阿多..



sk2:哇~~這一次驚覺自己已變為輕熟女了,還是不得不面對現實,於是採購了些加強吸收及類導入產品,幫助原有的雪肌精及乳液的吸收效果....

☆青春露150ml2790圓+贈青春露30ml*2+青春敷*2(這也是idee獨家贈品唷DM上沒有寫)

☆高效多元活膚霜3060圓+贈九件組及粉紅小包

☆美白面膜二盒....因為重要場合前一貼,哦,媽媽咪呀,水水嫩嫩!寶貝都會加倍愛摸買三盒送一盒(據桃說法,這很優惠的價格了,去年是買五送一)

☆小雪代言的美白乳霜(這是親愛的瑞桃及瑞杏姐針對我膚況的強推,感謝內)2610圓

☆隔離霜1440圓:說真的,我真的不是有意把最愛的植村秀拋棄的~~但是總是愛試新貨,感受一下嘛~~~植村秀我還是會好好用你的啦

因為滿額贈又多送了青春露30ML+青春敷*1~~小姐很好都讓我選唷,因為我不要原本的粉餅啦~~已經有好用的艾杜紗零毛孔了

























































介紹到這裡,我還是愛IDEE的大手筆,因為全館化粧品內衣累計(不限單櫃唷)所以累積起來的禮卷讓我又買了一個MIRYORU格紋包(三用的,手提、肩背、斜背)+1966的細帶涼鞋內~~真好,買完才發現,這兩件物都是姐姐的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