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別人的文章~~


 


男孩兒的電動夢



之前就有耳聞身邊的女性朋友在抱怨
關於男朋友沉迷於電動這件事
當時沒有親身經歷的我
好像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我先生不太打電動耶
語氣中帶有一點我的男人比較成熟的優越感
誰知現在的我竟被當時這句話狠狠的賞了一個巴掌....

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叔玩魔獸
廢寢忘食的程度令我印象深刻
當時我還對於小嬸的忍受度深感佩服
暗自反省是否自己也要保持如此傳統婦女的美德
誰知最近我們三對兄弟情侶檔玩"默契大考驗"時才得知
在他們的答案中
"玩魔獸"在"女方最不能忍受男方的哪項行為"中榮登寶座
看來再有美德的婦女碰上電動
也會將忍字丟諸腦後

不過我這裡也是有一些完美的例子
正值大學時期的小弟嘟嘟
秉持著大學生不打電動不叫大學生的精神
保持著睡前練功兩小時有益身體健康的運動習慣
從有很多個小人走來走去的RPG遊戲
到FIRE FIRE的槍戰遊戲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的是坐在他身邊的女友
兩人癡癡的望著螢幕
一坐就是兩小時開始起跳
當然我也曾幸災樂禍的偷偷想過
這樣下去總有一天小倆口會吵架的吧
祉伶呀~不要再忍耐了
沒想到
下次再走進房間的時候
坐在電腦桌前的竟然是她?!?!
看來情侶培養同一種興趣也算是一種兩全其美的解決辦法

俗話說的好
有其弟必有其兄
不曉得是我家這位先生發育的比較晚
還是最近工作壓力真的太大
竟然也開始玩起碰!碰!碰!的槍戰遊戲
據說是看著人被一槍斃命鮮血四濺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
對於紓壓十分的有效(你們到底給他多大的壓力!!)
這麼一玩可不得了
一下班就回家打電動
飯不吃覺不睡我國際打來的電話不講老婆回國不接
每天耗時四小時以上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讓我這位失寵的佳麗苦惱萬分
想說好不容易之前打敗一個叫做"麻將"的強勁對手
還是騙他去拜拜抽籤老天爺顯靈叫他別打了
他才金盆洗手
現在又來個叫做"電動"的
當然我也是有想過要效仿嘟祉情侶培養共同興趣
欸說實在的我還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能期待著哪一天他會玩膩
又或者
槍戰遊戲有全破這種東西嗎??

無奈的我只能搖搖頭嘆口氣說:
"男孩兒的電動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