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從老爺說的暫住到長住~~~
一下下就過了一年,
但最困擾人的仍是生活習慣問題,
即使分開二個樓層
但空氣是通透的,煙味仍會飄到一樓,甚至整個樓梯間,
我不喜歡自己的家中有煙味,
上次老媽來過夜,我也是直接請她們去戶外吸煙,
因為我知道家人尊重這是我們夫妻的房子,
我希望在家中,可以保有自己的清新空氣。

習慣上的不同,真的會造成畸異
我不敢說 自己天天掃地,多愛乾淨
(婚後就開始學習跟老爺比誰看不下去,不然我會輸慘了,哈哈~~)
但我看到自己放壞掉的東西、垃圾、紙盒等,
會自己主動丟棄,不造成對方的困擾,
他們從清明帶回來的山蘇,
在可樂旁放了一個月的"山蘇"~~不知何時發霉了,
但它就發霉的躺在那~~~就在可樂旁邊
過了好久,告知老爺去提醒他們,當下沒人去動作
當晚也沒有人要丟耶!   再過1-2天,山蘇才不見
至於誰丟的,我就不想去了解了
  
 
 
 
 

回想這段時間
婚後那二年,老爺會安慰我,只是逢年過節打打招呼,又不住一起,不用太擔心
到這一年,從一開始我就抱不樂觀的態度,但爺說是暫時的,大約半年
我也不再跟他爭吵什麼,
但當這些生活頊事不斷重覆發生
我不禁覺得,一開始我就要堅持,而不是從半年變二年的生活改變

因為是家,所以才需要更自在,不是嗎!
現在我無法穿著小褲褲在家中走動
無法在假日(一個人的時光)在一樓,大聲放我的阿王音樂,一邊打掃全室,
爺不在的時侯,我也不想下樓。

這種另類的同居生活,真的不好受
謝謝一直以來陪伴我的朋友們
這一年我倒了太多垃圾口水了
但,這些都不能解決問題,對吧!
除非,等待同居結束的那天,
否則,就一切都仍在空中飛

這段時間
我提出的意見,老爺都不贊成
我想搬出來住,他說他很傷心、不需要如此,這是我們家呀!
我自己搬出來住宿舍呢,阿哈說,夫妻不可以這樣,不准

那這樣~~我就無法解決問題
我沒辦法像她們這麼堅強的作"自己"認為是合理的事,以自己為出發點,不理別人
我無法口出"酸言",所以我好無奈,想躲,想要自己一個人

爺說,下次不會再這樣了,可以的話當然就我們自己生活
我也想相信你的話,但~~我受夠了 

話說到此,不要再稱讚我脾氣好,如果是妳們早就抓狂了
我也很想抓狂,but 這一切無非是想維持這個家族的表面和平,
不讓父母傷心,不讓丈夫為難,不然忍了一年幹嘛呢
如果,對方夠尊重,就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
  

  
 


唉~趕快結束這種同居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